月无夏

【荼岩】勾引

ooc属于我。
文不对名系列😂

1
众所周知,帝国余晖有两个扛把子。
一个神荼,一个阿赛尔,他们俩是兄弟关系。
阿赛尔或许是吃了某个黑心老板的假药,看起来就像个还没长大的小学生。
而神荼高颜值大长腿,同时还特能打。
于是,帝国余晖的对手THA就想挖人了。
高层想了很久,决定把神荼挖过来。
怎么说也是阿塞尔亲哥哥,肯定比他弟弟厉害。
2
罗平接到上级命令后,在一溜儿的女成员中选,准备色诱。
问他为什么不选择强攻?
罗平表示他还想多活几年。
可惜神荼这个人油盐不进,无论是异地风情还是江南水色通通不入他眼。
总共派出去了十五个成员,无一人成功。
纷纷抱怨:说好的男神画风不一样啊!难不成是个断袖?
3
噫。
罗平被她们的话吓到了。
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没错?
难不成神荼真喜欢男的?
协会里很多有颜值同时有能力的小伙伴都被神荼打趴下过,这些肯定不行。
得找个没跟神荼交过手的。
于是他在实习区转了一圈,一眼就看到那个填个表格都会出错的戴眼镜的家伙。
“那人,谁?”
江小猪:“安岩啊,听说是王胖哥带回来的,好像有什么郁垒之力?我也搞不懂。”
哦。
郁垒。
那他妈不就和神荼是一对吗?
罗平觉得上天都在眷顾自己。
4
“我?去把帝国余晖的副首领拉到THA来?这么危险的事情怎么让我一个新手去做!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
在罗平半是威逼半是利诱下,安岩终于含着泪答应了他们的要求。
没办法,谁让他欠包姐的房租在到协会的时候支了一笔钱呢?
5
安岩并不相信那个号称性冷淡的高手会来这种地方。
酒吧里,灯光缭乱,男男女女舞动着身躯。
他还得小心观察神荼什么时候进来。
不得不说THA的黑科技就是给力,神荼刚一进门,他就从终端上看到神荼的脸了。
不过他也不明白什么交易居然要在这种掏个五块钱就能让未成年人进来的酒吧里进行。
一般大佬不都是该在香港,澳门的大赌场去吗?
看着神荼越来越近,安岩藏好了终端,理了理头发,一脸独领风骚的样子走了过去。
6
“大哥,按摩吗?十块钱,老得劲了。”
……
安岩发誓他绝对在神荼脸上看出了鄙视的神情。
士可杀不可辱。
他还就跟这人较上劲了。
“帅哥~别这么不近人情嘛~”
说实话,安岩听自己的声音都快听吐了。
不过很显然神荼并不想跟他废话,抓住安岩的手腕,一扭。
天下无双。
安岩清晰的听到了自己骨头貌似断掉了的声音。
接着整个小小的酒吧充满了鬼哭狼嚎的声音。
7
还好只是脱臼而已,要是真的骨折了,要消耗好大一笔积分才能让手臂恢复如初。
任务失败,重新开始。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无论神荼出现在哪里,安岩总能第一时间找到他。
问他怎么找到的。
THA终端,谁用谁放心。
就连神荼都很奇怪安岩哪里来的那么大毅力,自从被自己扯脱臼了手臂后,竟然没过两天又阴魂不散的缠着他。
据说THA的治愈良药可是很贵的,这个小子看起来好像才只是个新人,哪儿来那么多积分?
罗平:只要搞得定神荼,任务期间所用正常的消费,都由协会买单。
8
阿赛尔也听说了这件事,看着旁边缠绷带的神荼:“看不出来,你居然喜欢这种的。”
“……”神荼。
“我不喜欢男的。”
“那之前也没见过你喜欢女的啊。”
“你莫非真像包妮璐说的……性冷淡?”
“……”
9
当天包妮璐的门就被某个门神砸了。
对此包妮璐表示非常不满意,请神荼喝了杯茶。
总感觉茶的味道哪里不对……
两分钟后,神荼就发现自己的身体慢慢缩小,最后变成了一只……白色的小奶猫??
“我最近听说,你不太喜欢我的房客?”
“……”那是谁?
“安岩啊。”
“正好我也不太喜欢养猫,就让他养几天,三天后你才能恢复过来。”
眼前的猫整个毛都炸了起来。
“呵,反对无效。”
“那个小家伙可是拥有郁垒之力,你这么嫌弃他,说不定要他帮忙的时候,可就难喽。”
“喵。”
谁要他帮。
10
包妮璐言出必行,当天就把猫送到安岩那里。
本来他是拒绝的,但是看到那双水汪汪的蓝眼睛。
他觉得心里好像有什么被戳中了。
天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
直到包妮璐走了安岩才发现自己忘了问猫的名字。
看着小奶猫并不是很喜欢他的样子,跳到远远的地方不理他。
安岩瞬间在脑海里想到了某个门神的名字。
“对了!就叫你神荼!哈哈哈哈神荼要是知道自己和一只猫重名,不知道他的脸得黑成啥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阳台上的神荼盯着那个笑得肚子疼的二货,觉得这个人更讨厌了。
11
其实也不算特别讨厌。
THA的终端莫名其妙找不到神荼的踪影了,这几天任务中断,安岩也没别的任务。
就窝在家里逗猫,不过很显然神荼并不想呆在他旁边。
看到终端时神荼就想把这个侵犯他隐私的东西毁了。
可是又觉得这个二货应该会被THA追究责任,还是算了。
12
安岩觉得这只猫简直像成精了一样。
金贵的不得了。
买的猫粮也不吃,还非要跳上餐桌吃他刚盛好的米饭,偶尔还就着几口青菜。
他要给猫洗澡的时候,猫总是挠他出浴室,自己在浴室里不知道在做什么,几分钟后这只猫抖了抖身上的水,一身干净清爽的出来了。
就连他找不到手机放哪的时候,这只猫叫了几声,他总能在猫在的地方找到手机。
说好的建国后不能成精呢?
都是骗人的!
安岩都不太想让这只猫走了。
13
三天很快就到了,包妮璐也在神荼变回人形之前把他送回了帝国余晖。
然后快速逃离了现场。
通知大家自己准备去度假,时间立刻,地点不知,度假时长为迷。
神荼变回来了,却更不近人情了。
阿赛尔想:包妮璐这是做什么了。
14
任务重新开始。
还是那个酒店,还是那个位置,还是那个终端。
神荼走过来了。
嗨呀三天不见还挺想这个暴力的家伙的。
安岩念起了罗平给他的台词:“帅哥,一个人啊。”
“嗯。”
等等,一定是他听错了,这种问题神荼怎么会回答呢!听错了听错了!
出于职业素养,他还是要念完台词。
“有女朋友吗?”
“没有。”
“男朋友呢?”
“没有。”
安岩念出了连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台词:“正好我也没有,咱俩凑合凑合得了。”
15
结果?
没有结果。
结局是THA成功的把帝国余晖扛把子之一拉了过来。
同时安岩的积分在不断增高。
你问怎么做到的?
江小猪:不跟脱离了单身贵族的人说话,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End

其实还可以有后面的。

阿赛尔:你说过要陪我一起把帝国余晖做的最大的。
神荼: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阿赛尔:我不听我不听!

江小猪:安岩,你这小叔子脾气有点爆啊。

评论(6)

热度(96)